无人

全网废话达人

追星真的快乐吗?我觉得是快乐的吧,可能blx不太适合追星,最近一点都不快乐,为什么有那么多sb和我喜欢同一批人,说的话一点也不过脑子,看到了真的会被气吐血,双担应该是没错的吧,为什么追个星还要分三六九等,唉真的累,换了个圈子还是一样,果然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,看他们每天各种内涵来内涵去,真的开心吗,真的满足吗,可能网线一拔又会是另外一个样子了吧。还有那些黑子真的可笑,堂堂正正没有一点黑点,却被拿来嘲,有什么可嘲的呢,不过是现实生活中过得不愉快,在网上可以诋毁比你优秀的人罢了。追星还是要带脑子的,是为了成为更好的人,而不是撕来撕去比来比去,那些偶像也希望自己的粉丝能够变得优秀吧。饭圈特别无语的一点是找正主,每次一有撕逼都会给你安排一个正主,然后就掀起了两个圈子的战争吧,我觉得我一辈子都不会用那么可怕的语言去攻击一个人的。啊真的希望我喜欢的人能一直好好的,向前走。
本来以为到了个神仙圈子,却发现还是一样的,饭圈文化真的可怕,可是粉丝又有什么办法,这就是一个死循环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破掉,不知道有多少天真无知少女已经被洗脑了。现在在微博上都不敢说话了,生怕又说错什么了,有些在我眼里本是温柔的意思却没想到又是绵里藏针,唉。
一点都不快乐,我想要快乐

评论